西部资源关于董事、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西部资源关于董事、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0年05月11日 20:2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证券代码:600139 股票简称:西部资源 公告编号:临 2020-025 号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武冰先生提出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等所有职务;董事沈兵红女士提出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其对应的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相应辞任;独立董事方万萍女士提出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其对应的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相应辞任。

   董事武冰先生、沈兵红女士,独立董事方万萍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董事武冰先生、沈兵红女士辞去公司董事的申请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后方可生效;独立董事方万萍女士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的申请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董事武冰先生、沈兵红女士,独立董事方万萍女士仍将按照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对应履行董事、独立董事职责。

   公司董事会对武冰先生、沈兵红女士、方万萍女士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 年 5 月 12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西部资源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