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绳股份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贵绳股份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2020年03月13日 17:01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股票代码:600992 股票简称:贵绳股份 编号:2020-005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忠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张忠福先生因已到达退休年龄,特申请辞去本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张忠福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现有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本公司监事会将按规定提名合适的监事候选人,并提请股东大会选举。 张忠福先生为公司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公司监事会对张忠福先生为公司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 年 3 月 13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贵绳股份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