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威视讯: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天威视讯: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19年10月29日 18:2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2238 证券简称:天威视讯 公告编号:2019-026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10 月28 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麦上保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麦上保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麦上保先生仍在公司任职。

   麦上保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麦上保先生辞去上述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麦上保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其工作已按公司相关制度安排,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总经理。

   公司对麦上保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就麦上保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和总经理职务的事项发表了如下意见:

   1、经核查,麦上保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和总经理职务,其公司所披露的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

   2、经征询意见和分析,我们认为,麦上保先生的离任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3、我们同意麦上保先生在其任期内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对其辞职原因无异议。

   1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三十日

   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天威视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