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联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新通联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2019年10月29日 17:2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3022 证券简称:新通联 公告编号:临 2019-032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 2019 年 10 月 28 日收到黄庆平先生的辞职信,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黄庆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黄庆平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亦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黄庆平先生的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黄庆平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及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 2019 年 10 月 28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提名徐伟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该议案尚需提请公司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董事候选人徐伟女士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现象,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条件,具备履行董事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本次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方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程序合法、有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0 月 30 日 附件:

   徐伟女士简历

   徐伟,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1 年 11 月出生, 2007 年 9 月至2010 年 8 月就读于上海市进才中学;2010 年 8 月至 2014 年 8 月,就读于美国福德汉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4 年 12 月至 2015 年 12 月,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员;2017 年 1 月至 2018 年 1 月,任公司高级采购;2018 年 2 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助理。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新通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