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简科技:关于公司总经理杨永岗辞职和聘任温月芳为总经理的公告

中简科技:关于公司总经理杨永岗辞职和聘任温月芳为总经理的公告
2019年10月15日 20: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300777 证券简称:中简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3

   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杨永岗辞职和聘任温月芳为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永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为更好的与专职总经理共同加强公司管理,杨永岗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杨永岗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其他因辞任须提呈公司股东注意的事项。

   杨永岗先生持有公司 51,757,145 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12.939%,其中:直接持有 14,139,041 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3.535%;通过常州华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 18,254,932 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4.564%;通过常州市中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 19,363,172 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4.841%。杨永岗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

   杨永岗先生与温月芳女士为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实际控制人,长期坚持科技工作者产业报国的初心,带领公司上下坚持自主创新、开拓进取,使公司在发展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为公司的发展发挥了核心作用。

   1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长提名温月芳担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认为,董事长由杨永岗担任、总经理由温月芳担任,两位均为公司创始人与实际控制人,有助于优化公司治理水平,推进公司全面精细化管理。董事会同意聘任温月芳女士为公司总经理。 温月芳总经理任期自 2019 年 10 月 15 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0 月 15 日

   2 附件:温月芳女士简历

   温月芳,女,1965 年 12 月生,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博士学历,教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4 年 9月至 1988 年 6 月,就读南京理工大学并获取学士学位;1988 年 7 月至 1991 年 8 月在太原江阳化工厂工作;1991 年 9 月至 1994 年 3 月就读南京理工大学并获取硕士学位;1994 年 4 月至 2011 年 3 月在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及学习,并于 2009 年 4月获博士学位。2011 年 4 月至 2016 年 7 月,在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担任教授职务。2008 年 4 月至 2015 年 9 月任中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2015 年 9 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温月芳长期从事聚丙烯腈(PAN)基碳纤维的科研和生产工作,在推动国产碳纤维高性能化和低成本化进程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作为课题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曾承担了科技部、中科院、国家发改委等部委的多项科研项目。

   温月芳女士是公司创始人之一,也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除与杨永岗为一致行动人外,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温月芳女士持有公司 31,586,917 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7.897%,其中:直接持有 3,883,180 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0.971%;通过常州华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 18,254,932 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4.564%;通过常州市中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 9,448,805 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2.362%。温月芳女士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

   3 罚和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4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公司总经理 中简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