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中国金茂私有化金茂酒店可能会暂时耗尽现金

标普:中国金茂私有化金茂酒店可能会暂时耗尽现金
2020年06月18日 19:51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标普:中国金茂私有化金茂酒店可能会暂时耗尽现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7日,标普发布报告表示,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将金茂酒店和金茂(中国)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私有化,可能会暂时耗尽该集团的现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6月12日,中国金茂公告披露,要约人要求董事会提呈该建议以将金茂酒店及本公司私有化,该建议所需的现金总额约为31.905亿港元,要约人拟通过结合内部现金资源及╱或外部债务融资拨付该建议所需现金。

标普认为,私有化的考虑因素主要有两个。首先,COVID-19爆发导致金茂酒店的股价承压,使中国金茂能以较低的估值收购其子公司。其次,私有化将利用金茂酒店的优质资产为集团提供更多融资选择。

针对中国金茂计划使用内部现金资源和债务为私有化提供资金。标普认为,31.9亿港元的现金对价不会对公司的现有债务产生重大影响。尽管如此,中国金茂的杠杆率在其评级水平(BBB- /负面/-)上仍然很高。

负面展望反映了标普的观点,即未来12个月内,该公司的收入增长和利润率恢复可能会低于标普的预期。鉴于该公司持续增长的需求和不可预测的收入,这可能会导致其杠杆率的改善力度减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金茂 标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