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晨鸣纸业拟发20亿债券 用于置换债务、项目建设等

山东晨鸣纸业拟发20亿债券 用于置换债务、项目建设等
2024年03月28日 18:04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3月28日,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一项公司债券发行计划,拟发行总额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

根据公告,此次发行主体为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境外全资子公司Meilun (BVI) Limited。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可分期发行。发行利率将根据发行时外债市场情况确定。募集资金将用于置换境内外债务、购买原材料、补充流动资金以及项目建设等。为保障债券发行,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保额度不超过20亿元。

被担保方Meilun (BVI) Limited成立于2018年8月30日,注册资本为5万美元,山东晨鸣纸业销售有限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截至公告日期,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35.96亿元,无逾期的对外担保事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