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美莱康国辉主任成首批乔雅登缇颜官方指定注射医师

常州美莱康国辉主任成首批乔雅登缇颜官方指定注射医师
2020年12月22日 15:42 新浪证券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2020年10月,全球医美巨头美国艾尔建主办的“乔雅登®缇颜™注射医生培训”在成都盛大召开。常州美莱康国辉主任作为乔雅登®缇颜™注射培训专家导师受邀出席。

  本次会议群贤毕至,汇集了全国众多知名的注射导师共同参与学术交流。会上,作为美国乔雅登认证医师、乔雅登注射培训医师,康国辉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与参会医生分享了乔雅登玻尿酸的注射技巧与要领。

  大咖集结 前沿医美

  乔雅登缇颜作为动态纹填充治疗最优产品,将与乔雅登极致 、雅致和丰颜一起,致力于在面部多适应症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至美塑颜在产品,更在医生的手中。在注射过程中,医生的交流和分享对产品发挥极致至关重要。康国辉主任在基于情绪美学的把握上,结合过去优秀经验,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注射手法及技巧。

  康国辉主任将乔雅登情绪美学和NBS气质美学应用到微整形领域,完美做到了无表情下的静态美与有表情的动态美相互融合,让注射效果更自然,打造辨识度高的柔和东方美。

  官方授证 注射实操

  乔雅登注射医师培训会上,为了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本次注射医师培训添加了注射实操环节。

  康国辉主任现场分享了缇颜的美学指导。从案例面部五官出发,改善面部不足,突出面部优势,让注射效果更加自然,拒绝假面脸。

  培训会的参会医生现场观摩了实操全过程,案例的即刻效果也让参会医生更加了解到缇颜的良好塑形能力。

  乔雅登缇颜的新品首发,是对医学领域新产品、新技术不懈探索和不断互通的共同体现。

  作为美的实践者与乔雅登缇颜的使用者,操作医生更需要不断深入了解面部年轻化的精髓与层次,才能为求美者带来安心、放心、蜕变的医美体验。

  常州美莱康国辉主任作为乔雅登、保妥适、艾莉薇等指定注射专家,始终坚持精炼注射技艺,立足新潮观念和前沿科技,结合独特的美学设计理念,为广大求美者定制个性化塑美方案,带来高定的美丽焕变。

  常州美莱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已经和多个全球知名医疗产品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其中也包括美国艾尔建。未来常州美莱也将继续和艾尔建和其他厂商强强联手,砥砺自身,共同助力中国医美发展新趋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