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吧荣获《零售银行》2020第四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

兑吧荣获《零售银行》2020第四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
2021年01月12日 10:45 新浪证券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业绩预增20%-30%,今年1季度哪家弹性大?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技术变革引发巨震,陷阱还是黄金坑?

  近期,2020第四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评选榜单发布。兑吧SaaS平台凭借服务170多家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的良好市场口碑荣获数字化营销创新大奖。

  2020第四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由《零售银行》、《数字银行》联合腾讯云主办,多家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金融服务合作机构参与评选。因其遵循“社会征集、总行推荐、同业调研和案例证实”的评选原则,注重客观经营数据和落地案例,评选结果得到国内零售银行业管理者和从业者高度认同。

  2020年,是呼唤创新的年代。不日新者必日退,身处后疫情时代,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谁就能与时代齐头并进。目前,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无论是应对复杂变局的考验还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都离不开创新。

  服务金融机构的金融科技更是如此,兑吧的“互动运营体系”经过六年打磨,推陈出新,得到众多银行客户认可。兑吧运营团队通过吃透策略底层逻辑,精细数值管理,把握用户心理,来设计活动规则,行动策略和关键环节,通过游戏化运营引导用户持续进行经营指标转化,以期为银行提升APP活跃度,银行最新产品信息的转发量和银行与客户的粘结程度,帮助银行建立更生动的品牌印象、提高产品购买率。

  例如,在为某国有大行设计的游戏活动中,通过数据分析,发现活动的关键环节存在不足之处比如用户引导不足,玩法枯燥,缺乏动机等。通过兑吧设计的全新活动环节,触达率提升350%,留存率最高达到72%。

  作为国内用户运营SaaS领域的领跑者,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印刻在兑吧集团的每个触角,兑吧在用户运营领域已经深耕细作了六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案例和实际经验,在今后兑吧也期许继续为更多银行赋能数字化转型,更好的服务银行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