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4年3月2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4年03月27日 17:02 市场资讯

  3月2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安诺其:拟1亿元收购上海亘聪100%股权

  安诺其(300067)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上海亘聪股东郭亚鹏、吴子彧、宋锋焰、上海智鸿同舟企业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智鸿同创信息咨询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正式收购协议,以现金1亿元收购上述转让方持有的上海亘聪100%股权。上海亘聪是一家专注于算力加速服务和算力管理的高科技企业,目前主营两大板块业务,即算力租赁服务(智星云)和意间AI的运营和服务。

  2、今飞凯达:拟在泰国投资年产200万件新能源汽车铝合金轮毂建设项目

  今飞凯达(002863)3月27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汽车铝合金轮毂的产能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沃森制造(泰国)有限公司拟在泰国罗勇泰中工业园投资“年产200万件新能源汽车铝合金轮毂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5.57亿元。

  3、悦心健康:已设立子公司致力于智慧养老产品研究,将AI技术应用于老年人健康管理等方面

  悦心健康(002162)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人工智能、智慧康养领域,公司已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悦心多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方面着力于养老机构智能化管理系统的开发及应用,另一方面致力于智慧养老产品的应用研究,将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应用于老年人的健康管理、照护和生活服务等方面,通过智能化的手段提供全面、个性化的养老服务,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和健康状态。

  4、海思科:获得创新药HSK42360片IND申请《受理通知书》

  海思科(002653)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西藏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创新药HSK42360片IND申请《受理通知书》。HSK42360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靶向小分子抑制剂,临床拟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

  5、沃格光电:拟投资约5亿元建设AMOLED显示屏玻璃基光蚀刻精加工项目

  沃格光电(603773)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AMOLED显示屏玻璃基光蚀刻精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约5亿元,建设期预计2年(含项目筹建期),预计2026年正式投入生产,进入产能爬坡阶段,达产年预计实现月产能2.4万片。

  6、美好医疗: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美好医疗(301363)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31.88元/股。

  7、华康医疗:预中标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应急医学中心项目净化工程

  华康医疗(301235)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应急医学中心项目净化工程,投标价格6603.261万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