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3年5月1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3年05月18日 18:59 市场资讯

  5月1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华源控股:拟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

  华源控股(002787)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转股,回购价格不超过12.5元/股。

  2、华明装备:拟与CIWE共同参与新加坡JTC光伏项目投标

  华明装备(002270)5月18日晚间公告,拟与CIWE合作投标并签署《关于新加坡JTC光伏项目之合作协议》,共同参与JTC的新加坡JTC光伏项目的投标。在项目中标后,华明装备或下属子公司将与CIWE共同出资设立境外控股子公司负责新加坡JTC光伏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等,控股子公司设立时,由华明装备或其下属子公司持有70%的股权。新加坡JTC光伏项目总的容量预估110MW,总投资预计不超过1亿元新币。

  3、金晶科技:子公司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光伏玻璃生产线点火

  金晶科技(600586)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晶科技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600t/d薄膜光伏组件玻璃生产线(二期)于5月18日成功点火,上述生产线产品主要为太阳能光伏玻璃产品,点火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本公司在此领域的市场份额,预期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4、山东黄金:控股股东下属子公司探获巨型金矿

  山东黄金(600547)5月18日晚间公告,收控股股东山东黄金集团书面通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对西岭金矿勘探项目组织进行了矿产资源储量的专家评审,初步认定西岭探矿权范围内新增金金属量约200吨,累计金金属量约580吨。西岭金矿是目前为止国内探获的最大单体金矿床,属世界级巨型单体金矿。

  5、中国外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与关联方签署增资协议

  中国外运(601598)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外运长江与关联方上海长江轮船、扬子江股份签署了《外运长江增资协议》,据此,上海长江轮船(作为投资方)拟以其持有的扬子江股份100%股权作价出资3.62亿元,认购外运长江新增注册资本并取得增资完成后外运长江的11%股权。同日,公司下属四家全资子公司外运华东、重庆散运、湖北散运及江苏船代与关联方长航货运签署了《长航货运增资协议》,据此,外运华东(作为投资方)拟以其持有的重庆散运100%股权、湖北散运100%股权及江苏船代49%股权作价出资合计约3.94亿元,认购长航货运新增注册资本并取得增资完成后长航货运的13%股权。

  6、中材国际:与沙特南方省水泥公司签订3.3亿美元工程总承包合同

  中材国际(600970)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沙特阿拉伯南方省水泥公司签订了《南方省水泥公司吉赞厂三号线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3.3亿美元。

  7、军信股份:与吉尔吉斯共和国奥什市政府签订《谅解备忘录》

  军信股份(301109)5月18日晚间公告,与吉尔吉斯共和国奥什市政府签订《谅解备忘录》,开发奥什城市垃圾处置项目。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