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2股(名单)

902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2股(名单)
2019年03月01日 15:1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1日消息,两市周五高开,呈宽幅震荡走势,盘中金融、军工等板块表现活跃,尾盘金融板块再度发力护盘,上证50涨超2%,创本轮反弹新高,三大股指集体涨超1%。从盘面来看,养鸡、券商、水泥、白酒、海工装备、信托、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网约车、细胞免疫治疗、酒店餐厅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股盘中巨震,振幅均超18%,安信信托跌停开盘,盘中快速翻红一度涨超4%;而紫金银行高开后快速闪崩触跌停,绿盘报收;中国人保尾盘资金大幅涌入,大单封涨停;贵州茅台午后大涨4%,市值再度逼近万亿大关。截止收盘,沪指报2994.01点,涨幅1.80%,深成指报9167.65点,涨幅1.50%;创指报1567.87点,涨幅2.10%。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902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2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兴业银行主力流入净额超6亿元,中国平安超5亿元,五粮液超4亿元,贵州茅台、京东方A、中国人保超2亿元,太平洋中信建投超1亿元,中信证券陕国投A格力电器万科A不足1亿元。

  另有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东方财富、安信信托主力流出净额超2亿元,康美药业(维权)中兴通讯市北高新超1亿元,东方通信、华泰证券恒生电子不足1亿元。

  查询和了解手中个股资金流向,监控主力资金动向,可关注新浪财经level2(每日低至0.82元,即可享用新浪财经A股Level2行情,实时揭示主力资金动向,助你在交易中 踏准节奏。猛戳查看详情 )。

责任编辑:曹婕

资金 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