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证券董广阳:每一次白酒的暴跌之后是熊市结束,也是新的牛市的开始

华创证券董广阳:每一次白酒的暴跌之后是熊市结束,也是新的牛市的开始
2022年11月17日 13:53 新浪财经

专题:2022新浪财经金麒麟分析师大会

  分析师大会直播进行时 50+位嘉宾解读明年机会

  11月17日,2022分析师大会暨第四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分析师颁奖盛典隆重召开。

  华创证券研究所所长董广阳出席并发言,他表示,从历史经验上来讲,2019年的时候我说过每一次白酒的暴跌之后是熊市结束,也是新的牛市的开始,历史上很多次都验证了这么一个特点。2008年底之后,包括2013年底之后,2018年底之后。2008年底之后,当时是4万亿投资,驱动了整个投资消费的快速发展。2013年之后,虽然没有全面的牛市,但也是迎来了移动互联网的牛市,以及整个市场的大牛市。2018年之后,国际资本大量流入,带来蓝筹白马的牛市。这次调整完之后,也是白酒大幅度调整,历史经验来讲,也就代表了资本市场信心比较崩溃或者说最最低的时候,往往是代表了逆周期的政策或者说很多的政策和经济环境开始转好的时间点。所以,我们从历史经验来讲,我们对明年应该说比今年要乐观。

  新浪财经立足“研究改变世界,构建分析师资本话语权体系”,以提升证券研究行业水平、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为根本目标举办第四届“分析师大会”,聚集王忠民、刘纪鹏、窦玉明、管涛、黄燕铭等50+位专家、学者、行业掌舵者、顶级基金经理、金牌分析师,共同探讨2023年的机遇与挑战。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