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蔚来新能源汽车春季车展进企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西安高新区蔚来新能源汽车春季车展进企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2024年03月28日 21:38 陕西法制网

3月28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商务局主办,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西安蔚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参展的蔚来新能源汽车春季车展活动在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来到车展现场的群众和员工三五成群,他们的目光都被那一排排整齐划一、线条流畅的蔚来新能源汽车所吸引。有人围着车辆仔细端详,有人坐进车内感受驾驶室的舒适,还有人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销售人员则在一旁耐心解答观众的问题,提供详细的车辆信息。

据了解,此次车展支付定金购买蔚来新能源汽车的用户,将有机会享受限时最高立减4.8万元等大幅优惠政策,是计划购车的消费者难得的购车良机。车展现场的企业员工王先生表示:“老婆一直想要一辆方便省心又颜值高的车子,我很早就关注蔚来汽车这个品牌了,今天车展优惠力度真的让我很心动,准备今天就下单。”

高新区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大众参与、共促消费”的原则,通过此次车展活动,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还最大限度地释放了消费潜力,推动了品牌汽车销售的热潮,为经济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车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西安高新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业优势和发展潜力,还为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高新区将继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扶持力度,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辖区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多的红利。

作者:张正行

编辑:刘一笑

责编:马宁

审核:姚启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