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设立首家外币代兑点

临沂市设立首家外币代兑点
2024年03月28日 19:53 鲁南网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7日,临沂市首家外币代兑点在鲁商地产铂尔曼大酒店揭牌,这标志着临沂市金融服务境外来华人员工作实现新突破。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分行副行长孟宪东、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彬,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赵岩出席揭牌仪式并进行座谈。

  近年来,临沂市全面提升开放合作水平,着力优化支付服务,延伸服务触角,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在铂尔曼酒店设置外币代兑点,将进一步便利外籍来华人士外币兑换,客户仅需持外币现钞来到酒店代兑点,代兑点工作人员查验外币现钞真伪后,登录代兑系统完成录入,填写相应制式单据,按照约定好的中国银行外汇牌价予以兑换,无需再前往银行进行业务办理。

  该外币代兑点的设立是提升金融服务高水平开放质效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金融与旅游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极大满足了临沂市跨境外币兑换的需求,方便外汇交易的合理合规开展。

  下一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在人民银行临沂市分行指导下,持续深化支付服务场景建设,丰富支付服务供给,提升境外来临人员在支付领域的便捷度和获得感,促进外汇业务健康有序发展,并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更加优质的外汇服务,为临沂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金融贡献。(本网记者)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