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斯克TAD纸机开机后,恒安推出高端结构型生活用纸

拓斯克TAD纸机开机后,恒安推出高端结构型生活用纸
2024年03月28日 17:21 美通社

-  恒安国际集团与拓斯克合作推出中国首台真正的TAD生活用纸纸机,致力于引领中国生活用纸市场向高品质生产转型,第二台TAD机器计划于福建总部生产基地开机,加速了公司的发展战略。

-  长期合作的拓斯克与恒安国际集团在中国生活用纸市场取得新突破,新的TAD产品将为市场注入新活力,助力恒安集团实现未来的持续增长,标志着合作的成功达成新的里程碑。

昆山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继拓斯克的TADVISION®热风穿透干燥纸机开机后,恒安国际集团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具有领先松厚度、柔软度和吸水性的高端结构型生活用纸。这条新生产线安装在其湖北孝感工厂,是恒安从拓斯克订购的两台TAD纸机中的第一台,旨在向高要求的中国市场推出开创性的世界领先级生活用纸产品。 

恒安的第二台TAD机器将安装在其位于福建省的总部生产基地,计划于2024年内开机。

中国首台TAD纸机

作为国内第一台真正的TAD生活用纸纸机,拓斯克的TADVISION®为中国生活用纸质量树立了新的标杆。恒安这家中国制造商生产的是真正的结构型生活用纸,具有市场上领先的松厚度、柔软性和吸水性,品质明显高于传统生活用纸和塑纹纸。恒安正引领着中国生活用纸市场向高品质生活用纸的转变。

拓斯克和恒安国际集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始于2017年在恒安新疆昌吉工厂成功开机的两条MODULO-PLUS ES生活用纸生产线。

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清流先生说: "感谢拓斯克对恒安发展的一贯支持。恒安集团及时洞察市场变化,将纸品产量规模和产品升级两手一起抓。我们新的TAD高端纸品将引领中国生活用纸的消费升级,并将助力我们实现恒安集团百年千亿的宏伟发展目标。"

拓斯克公司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Mennucci,表示:"拓斯克与恒安的长期合作始于7年前。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上,为他们的发展战略和整个中国生活用纸市场做出贡献。我们现在已经成功实现了我们的第一个共同目标,中国的第二台TAD纸机将紧随其后开机。"

拓斯克造纸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表示: "对于中国生活用纸市场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因为第一批真正TAD产品的到来将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在真正践行拓斯克的口号:您的需求,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为其提供高附加值和竞争优势。我们相信恒安新的高端TAD产品将巩固其领先的市场地位,并推动其未来的持续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安国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