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开辟行业新蓝海 嘉宝莉发布全新升级品牌形象标识

艺术涂料开辟行业新蓝海 嘉宝莉发布全新升级品牌形象标识
2024年03月27日 11:16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近日,艺术涂料行业市场领袖嘉宝莉在北京发布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标识,启动全新的品牌战略,针对艺术涂料提出了“于平面,超越平凡”的品类价值主张。据了解,嘉宝莉是中国建材集团控股上市公司北新建材所属企业,2024年2月,嘉宝莉正式纳入北新建材合并报表范围。

嘉宝莉是国内最早一批涉入艺术涂料的综合性涂料企业,从20年前就开始自主研发艺术质感涂料,2008年首创3D质彩漆,2009年率先进军艺术涂料领域,推出的“雅晶石”产品,从一款产品的名称发展成为行业全新品类的代名词。

嘉宝莉率先提出艺术涂料作为行业大品类,背后反映了行业的发展趋势。艺术涂料行业受益于国家政策扶持和支持,同时凭借丰富多元的色彩、极具艺术表现力的品质,以及健康环保的产品属性,近年来在内墙漆市场步步高升,市场规模逼近百亿元,作为涂料家族中的大品类,开辟出一片行业新蓝海。

据涂料经产业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从2014年至今,艺术涂料行业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市场规模已达55亿元,到2025年,艺术涂料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20亿元,预估未来5年-10年,艺术涂料有望占到内墙涂料市场的30%-50%。

最早进军艺术涂料研发的嘉宝莉,起草了102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拥有335个国家专利,其中217项为发明专利。其工厂全新引入MES系统,打造绿色产品生产及产业化应用示范线,推动涂料行业的绿色制造、柔性制造和智能化制造,不断引领市场技术创新。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周育先2023年12月在北新建材与嘉宝莉联合重组签约仪式上表示,双方联合重组是涂料业务领域的里程碑事件,是中国涂料行业的一件大事,双方的合作必将实现1+1>2的战略协同效果,也必将有力促进中国涂料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建材集团的企业使命是“材料创造美好世界”,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并肩,为中国涂料“创造美好世界”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