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汉技术:公司暂无实施区块链技术计划,将持续创新产品技术并积极有序推广

鼎汉技术:公司暂无实施区块链技术计划,将持续创新产品技术并积极有序推广
2024年02月29日 18:3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2月29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鼎汉技术提问: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聚焦轨道交通行业,从单一轨道交通地面电源设备提供商,发展成为业务布局涵盖轨道交通车辆、电务、工务、供电、运营等专业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内生+外延”并驱发展方式,形成轨道交通地面电气装备(地面电源解决方案、站台门系统解决方案、轨道交通制动能量管理系统)、轨道交通车辆电气装备(车辆空调系统解决方案、车辆辅助电源系统解决方案、车辆特种电缆解决方案)、轨道交通智慧化解决方案(智慧货运系统、智慧客运系统、智慧安全运维系统)三大业务板块和完善的售后维修及运营维护服务体系,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其他配套产品和服务,并于近年来陆续推出新能源工程车热管理机组、抛光机器人、分选机器人,实现向新能源、工业机器人等领域的延伸拓展。截至目前,公司暂无实施区块链技术计划。公司将持续以国家产业政策引导为方向,以行业变革趋势和客户需求为基础,持续创新产品技术并积极有序推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