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飞集团和上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延展协议

达飞集团和上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延展协议
2024年02月29日 11:47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梦娜)记者获悉,2月28日,达飞集团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港集团”)在上海共同举办了战略合作延展签约仪式。

在达飞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萨德和上港集团董事长顾金山的见证下,达飞集团资产与运营执行副总裁克莉丝汀·卡布和上港集团副总裁王海建签署了战略合作延展协议。

双方将充分发挥在航运与物流资源方面的协同优势,加强对船舶挂靠的预期和准备,提升靠泊和作业效率,通过全面提升码头服务作业效率与优化业务资源配套,共同创造条件,为上海港更高效地配置航线资源。

王海建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延展,达飞集团和上港集团合力助推上海港物流多元化发展,提升上海港辐射全球的航运枢纽港服务功能,推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从‘基本建成’向‘全面建成’跃升。”

克莉丝汀·卡布表示:“双方致力于突破单纯的港口停靠管理,合力打造全方位合作模式,全面提升船舶、码头作业乃至更广泛领域的效率。通过延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旨在不断突破自我,持续提升作业效率,在促进绿色环保的同时,实现码头和航运企业的双赢,最终通过更顺畅的港口货物流动,使所有货运客户受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