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计划的实施结果公告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计划的实施结果公告
2024年02月24日 03:33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03 证券简称:广博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6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计划的实施结果公告

本公司股东任杭中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博股份”或“公司”)于近期收到公司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任杭中先生出具的《告知函》,根据其前期披露的权益变动计划(公告编号:2023-034),现将该计划实施结果公告如下:

一、股份变动基本情况

1、股份减少情况

注:1、上述变动股份的来源主要系非公开发行股份及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2、以上表格中如有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这些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的。

2、本次股份变动前后持股情况如下: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计划的实施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要求,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权益变动计划及相关承诺的情形。

2、本次股份变动实施情况与前期披露的变动计划一致,变动数量亦未超过计划范围。

3、任杭中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实质影响。

三、备查文件

1、任杭中先生出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四年二月二十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