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临运业获评“特级道路旅客运输企业”

富临运业获评“特级道路旅客运输企业”
2024年01月12日 15:30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正式公布全国道路运输企业等级第二轮第二、三批企业评定结果,富临运业成功获评“特级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公司在道路客运领域的专业能力和领先地位获得高度认可。

成立20余年来,富临运业持续聚焦交通资源优化整合、价值汇聚,推动交通运输产业的守正创新、多点突破。近年来在控股股东永锋集团的赋能下,不断深化精益运营、人力资源变革和管运体系三支柱建设,相继完成了传统客运站主业与定制客运、汽车后服、商贸物流、网约车四大业务生态的耦合聚变,实现了主营业务的稳定发展和业绩的逆势增长,并重金投资打造天府行平台,探索道路客运主业的转型升级。公司以“让出行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坚持“深耕道路客运主业,审慎相关多元化产业延伸”主基调,聚焦传统主业、定制客运、旅游产业和现代物流四大板块,做好强链、补链、延链工作,以身示范、推动行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持续朝着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服务商前行。

富临运业将互联网加持下的定制客运业务作为业务转型升级的首选,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之路。截至2023年底,“天府行”平台上线车辆达到1992辆,全年日均客流达到19590人次,单日最高客流达到34082人次,定制客运日均客流量稳居全国第一梯队。同时,2023年,富临运业以SaaS模式迈出出省第一步,成功为河南南阳宛运集团打造“三顾出行”平台。

富临运业以创新为驱动,以数字化为导向,聚焦主业,深挖内潜,公司通勤运输服务项目覆盖成都、眉山、江油,为四川省规模最大的通勤运输供应商,主要合作单位包括通威、华为、腾讯、四川大学等。2023年新增通勤项目24个,新投入车辆115辆,并成功承接成都马拉松、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大型赛事用车业务。在原有客货车业务基础上,公司2022年斥资1.5亿元进军网约车市场,2023年经营效果显著,逐渐成为道路客运出行主业的有益补充。

2023年,公司获得华为持续耕耘奖、2022年度华为出行服务金牌供应商、大运会交通保障服务每日之星、成都市工人先锋号、2023年全省春运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田立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