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得科技:全资子公司江苏汇得新材料有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汇得科技:全资子公司江苏汇得新材料有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2023年10月20日 16:4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10月20日消息,汇得科技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汇得新材料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设立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该子公司的设立是为了配合在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年产60万吨聚氨酯新材料项目”。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人民币50,000万元出资设立该全资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实施主体。公司将以江苏汇得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主体积极推进“年产60万吨聚氨酯新材料项目”的审批手续及项目建设等。但项目建设、投产及未来经营管理可能面临宏观经济及行业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管理风险等。对此,公司将密切关注、研究国家宏观经济和行业走势,采取积极的发展规划和经营策略,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进行风险评估和调整风险应对策略,积极防范相关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14.23
  • 10-20 并行科技 839493 29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22.8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