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涨0.67% 收复60日线

沪指涨0.67% 收复60日线
2023年04月28日 07:5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长江商报

  周四两市震荡反弹,沪指表现最强,收盘站上60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涨0.67%,报3285.88点,深成指涨0.28%,报11217点,创业板指涨0.58%,报2307.27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10448.74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0.9亿元。

  昨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沪指表现最为强势,军工、基建、医药等权重板块全天持续走强。

  人工智能概念午后掀起跌停潮,中石科技中文在线奥飞娱乐视觉中国英维克上海电影慈文传媒剑桥科技中科曙光三六零先后触及跌停。医药板块全面爆发,午后新冠药方向领涨,天宇股份金石亚药普蕊斯20cm涨停,江苏吴中辰欣药业千金药业涨停。军工板块中船科技5天3板,光启技术涨停。中字头、基建板块多数上涨,中国平安中国海诚、中船科技、中旅国际等多股涨停。

  对于近日市场走势,国盛证券表示,近期市场走出了典型的4月份走势(上半月赚指数不赚钱,下半月业绩扰动加大),但与之前不同是的是A股日均成交额均突破万亿元,多空双方博弈较为激烈,出现一定的“牛市初期”迹象。

  中国银河认为,2023年应坚持经济复苏的交易思路。首先PPI将于二季度见底,形成企业利润增速的底部;下半年随着房地产进一步改善,以及产成品去库存的完成,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将进一步回升。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艳

邹平 沪指 长江商报 A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