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房屋征收预签框架协议及收到预付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房屋征收预签框架协议及收到预付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1:49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9 证券简称:古越龙山 公告编号:临2023-004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房屋征收预签框架协议及收到预付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签订房屋征收预签框架协议的情况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12 月28日与绍兴市越城区东湖街道办事处(以下简称“东湖街道”)签署《关于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沈永和酒厂)房屋征收预签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东湖街道作为征收实施单位对公司位于昌安门外七眼桥沈永和酒厂的房屋将实施征收,在框架协议签订后十个工作日内东湖街道将预先支付征收补偿款(人民币)1亿元,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30日披露的临2022-033公告。

二、关于收到预付补偿款的情况

为推进本次征收工作,推动公司对征收工作的配合落实,东湖街道经与公司协商后于近期重新签订框架协议,将预先支付征收补偿款(人民币)3.5亿元,框架协议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已收到东湖街道预先支付的征收补偿款3.5亿元。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应对措施

鉴于目前尚未签署正式拆迁补偿协议,具体拆迁范围及面积、补偿方案及金额需以正式签署的拆迁补偿协议为准,故目前无法判断上述拆迁事项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影响。公司将密切跟进上述拆迁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古越龙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