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1:48 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海南椰岛 股票代码:600238 编号:2023-025号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3年3月15日,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发来的《关于海南椰岛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有关事项的问询函》(详见2023-022号公告),要求公司在3个交易日内进行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股东方开展回复工作,鉴于问询函部分问题的回复尚需补充和完善,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延期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公司对于延期回复问询函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真挚的歉意。公司将尽快就问询函予以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0日

股票简称:海南椰岛 股票代码:600238 编号:2023-024号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划转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君盛”)持有的海南椰岛股份2,250万股被司法划转,本次划转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2%。

●本次司法划转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进行披露。

一、司法划转的基本情况

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2月21日10时至2023年2月22日10时(延时除外)在“淘宝司法拍卖网”上公开拍卖东方君盛持有的公司股份总计6,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4.48%。本次司法拍卖的股份分别被海南信唐贸易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500万股)、全德能源(江苏)有限公司(1500万股)、钟革(750万股)、韩莉莉(750万股)、张宇(750万股)、胡彦斌(750万股)竞得。

2023年3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将上述全德能源(江苏)有限公司(1500万股)、胡彦斌(750万股)竞得的股份进行划转。

二、股东的持股变动情况

本次司法划转前后,东方君盛持股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暂未收到海南信唐贸易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500万股)竞得股份的执行裁定书及司法划转信息。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公司经营情况正常,东方君盛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划转,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产生直接重大影响。

2、本次司法划转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进行披露。

3、公司将持续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