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1:48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88 证券简称:怡球资源 公告编号:2023-003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总经理LEW KAE MING(中文译名:刘凯珉)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94,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34%;公司财务总监WONG KENG LEE(中文译名:黄勤利)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73,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24%;公司董事会秘书高玉兰女士持有公司股票14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68%。

上述股份均来源于公司股权激励股份,持有股份总数量的40%和30%已分别于2021年9月22日和2022年9月22日解除限售后上市流通。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2年8月2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22-044),公司总经理LEW KAE MING(中文译名:刘凯珉)先生、公司财务总监WONG KENG LEE(中文译名:黄勤利)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高玉兰女士因个人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9,300.00 股,即不超过个人持股总数的25%,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2022 年9 月 20 日-2023 年 3月19日)进行。

截至2023年3月19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届满,公司总经理LEW KAE MING(中文译名:刘凯珉)先生、公司财务总监WONG KENG LEE(中文译名:黄勤利)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高玉兰女士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公司总经理LEW KAE MING(中文译名:刘凯珉)先生、公司财务总监WONG KENG LEE(中文译名:黄勤利)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高玉兰女士在减持计划区间内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本次减持计划期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和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监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