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3月17日 01:3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16 股票简称:ST安信 编号:临2023-020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3年3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董事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曾旭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总裁),简历见后。

全体独立董事签署了《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总裁)的独立意见》,认为:聘任公司总经理(总裁)的议案进行审议和表决的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聘任程序合法、合规。经认真审阅曾旭先生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违反《公司法》的情况,具备《中国银保监会信托公司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我们一致同意董事会聘任曾旭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总裁)。

总经理(总裁)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到期可以续聘。

曾旭先生的任职资格尚需报中国银保监会或其派出机构核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总经理(总裁)简历:

曾旭,男,汉族,197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博士。曾就职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曾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首席研究员、所长助理、副所长、党支部书记;兴业证券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兴业证券数智金融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信信托 兴业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