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荣获上海国际广告节三项大奖

新浪财经荣获上海国际广告节三项大奖
2022年09月23日 17:36 新浪财经

  意在打造全球最具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奖项--2022上海国际广告节于9月29日正式对外公布,由136位云评委进行专业、严格的评审,选出524件作品入围。最终由78位终审评委甄选,346件作品脱颖而出,新浪财经携手银华基金、碧桂园、交通银行联合营销案例,斩获一项铜奖、两项入围奖。

  本次评选中获奖项目具体包括:今年屡获殊荣的新浪财经与银华基金共创5集人物纪录片《坚持如歌: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在本届上海国际广告节再次斩获铜奖;新浪财经与碧桂园合作的建筑机器人科普视频项目以及新浪财经与交通银行合作的2021年沃德嘉年华整合营销项目均获得入围奖,让创意在项目中落地,新浪财经秉承为优质内容鼓与呼的态度,让人们感受创意灵感的火花。

  本次获奖项目,带您共同领略

  短视频创意广告-铜奖

  5集人物纪录片《坚持如歌: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 

   银华基金&新浪财经

  《坚持如歌: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是携手公益、文化、体育、科技、演艺5个领域的5位人物讲述自己关于坚持的人生故事,通过采访、记录的形式展现出他们对“坚持”的态度,同时结合品牌理念打造#你坚持最久的事#话题大赛,以大赛形式号召网友分享自己曾经或仍然在坚持的事情(健身,早起,读书),并分享自己在这些坚持的事情中收获了什么,大赛设置奖品刺激用户参与,关联主话题内容,调动网友情绪,将品牌理念与大众生活结合,引起共鸣。活动周期较长,分为了五期不同主题视频,每周发布一期,在保持大众关注度的同时也保持了内容的有趣性。

  5集总体播放量达到3.62亿次,#坚持长期做正确的事#话题阅读量和累计讨论量达到9.98亿和38.4万,银华基金官方微博账号累计增加粉丝261,249位,展示显著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其他服务类-入围奖

  建筑机器人科普视频项目

  碧桂园&新浪财经

  2021年新浪财经邀请两大科技博主实地体验碧桂园机器人成果,通过专家访谈、亲身体验、人机对比多种形式,将硬核知识以深入浅出的形式传递给C端受众,从而展现碧桂园“科技力量创造幸福生活”的品牌价值,夯实碧桂园高科技企业的形象认知。

  视频一经播出即引发热议,特别是在年轻人群体中,单平台互动量破8万,视频总播放量达545万,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379.8万。

  金融服务类-入围奖

  2021年沃德嘉年华整合营销

  交通银行&新浪财经

  2021年沃德财富15周年重大节点背景下,品牌于5月18日-8月31日推出沃德嘉年华活动,包含夺宝奇兵、金币猎人等版块,其中“漫游好望角” 版块,旨在连接用户互动沟通,打响品牌15周年声量、传递养老、服务等价值、扩大嘉年华活动引导用户强参与。

  新浪财经在本次营销中力担嘉年华“漫游好望角”版块主力合作伙伴,在微博打造话题主阵地#沃德嘉年华#,近3月高能运营聚拢社交声量,全程不间断持续释放热度的同时引燃声量双高峰,不间断打造多个子话题互动沟通引导用户参与活动。全程通过故事征集大赛、投票发表观点、用户抽奖活动官微翻牌粉丝四大环节,吸引大量用户,通过长图、H5、九宫格等方式对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实现了多元形式、趣味展现,引爆沃德财富15周年营销狂欢。

  营销创新达成目标:#沃德嘉年华#阅读量21.4亿,#沃德嘉年华#讨论量41.3万,总曝光2.2亿,#沃德嘉年华#系列话题兴趣用户流转交行兴趣用户,新增粉丝数量达到45%,流转率实现惊人的26.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若妍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