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弘业期货、广立微、江波龙、盟科药业、中微半导

今日上市:弘业期货、广立微、江波龙、盟科药业、中微半导
2022年08月05日 09:01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 今日,弘业期货(001236)、广立微(301095)、江波龙(301308)、盟科药业(688373)、中微半导(688380)5只新股上市。

  弘业期货(001236)

  弘业期货的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此外,公司还从事金融资产投资业务。公司全资子公司弘业资本主要从事大宗商品交易及风险管理业务,全资子公司弘业国际金融主要从事境外证券及期货交易服务。

  苏豪控股为弘业期货控股股东。本次发行前,苏豪控股直接持有公司内资股275,456,7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7%;弘业期货控股股东苏豪控股是由江苏省国资委控制的国有企业,弘业期货实际控制人为江苏省国资委。江苏省国资委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授权承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机构。

  弘业期货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8,744.67万元,扣除不含税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6,135.44万元,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

  广立微(301095)

  广立微是集成电路EDA软件与晶圆级电性测试设备供应商,公司专注于芯片成品率提升和电性测试快速监控技术。

  广立微控股股东为广立微投资,实际控制人为郑勇军。广立微投资持有公司33,242,812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公司股份总额的22.16%,系公司控股股东。郑勇军直接持有公司12,042,432股股份,占股本总额的8.03%,通过持有广立微投资99.99%股权间接控制公司22.16%股份对应的表决权,通过持有广立共创31.30%出资并担任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间接控制公司15.83%股份对应的表决权,通过持有广立共进1.00%出资并担任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间接控制公司4.59%股份对应的表决权。通过上述安排,郑勇军合计控制公司50.61%股份对应的表决权,系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勇军为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

  广立微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9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21,619.66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68,380.34万元,计划用于集成电路成品率技术升级开发项目、集成电路高性能晶圆级测试设备升级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集成电路EDA产业化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江波龙(301308)

  江波龙主要从事Flash及DRAM存储器的研发、设计和销售。

  江波龙的控股股东为蔡华波,实际控制人为蔡华波、蔡丽江,蔡华波和蔡丽江系姐弟关系。本次发行前,蔡华波和蔡丽江两人合计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24,600.00万股股份,占比66.33%。本次发行后,蔡华波和蔡丽江两人合计直接和间接控制24,600.00万股股份,占比59.58%。

  江波龙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33,814.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18,500.77万元,计划用于江波龙中山存储产业园二期建设项目、企业级及工规级存储器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盟科药业(688373)

  盟科药业是一家以治疗感染性疾病为核心,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药企业,致力于发现、开发和商业化针对未满足临床需求的创新药物。

  盟科药业的股权结构较为分散,不存在单一股东持股或实际支配表决权超过30%的情形。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盟科药业董事长、总经理为ZHENGYU YUAN(袁征宇),加拿大国籍。

  盟科药业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106,08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95,972.79万元,计划用于创新药研发项目、营销渠道升级及学术推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中微半导(688380)

  中微半导系集成电路(IC)设计企业,专注于数模混合信号芯片、模拟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致力于成为以 MCU 为核心的平台型芯片设计企业,力求为智能控制器所需芯片和底层算法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家电控制芯片、消费电子芯片、电机与电池芯片和传感器信号处理芯片四大类。

  YANG YONG直接持有中微半导37.35%股份,通过顺为芯华间接持有公司1.49%股份,合计持有公司38.84%股份,任公司董事长,系公司的控股股东。周彦直接持有公司27.21%股份,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周飞直接持有公司4.00%股份,任公司董事;周彦、周飞系兄弟关系,YANG YONG、周彦、周飞三人在有限责任公司阶段及股份有限公司阶段均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为一致行动人,三人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YANG YONG为新西兰国籍,香港永久居留权,周彦、周飞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中微半导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194,418.0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81,650.09万元,计划用于大家电和工业控制MCU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物联网SoC及模拟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车规级芯片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