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方中标公司专项工程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方中标公司专项工程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2022年07月21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经公开招标,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郑栾高速公路郑许段路面病害处治专项工程中标人为公司关联法人河南通和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和公司”),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4,885,588.00元;2022年德上高速公路永城段K495+046~K536+066路面处治专项二期工程中标人为公司关联法人河南通瑞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瑞公司”),中标金额为19,939,038.00元;2022年郑栾高速公路平顶山段路面病害处治专项工程中标人为公司关联法人通和公司,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0,998,588.00元。

  ●上述三项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6.3.18条规定,公司可免于按照关联交易的方式对本次关联交易审议和披露。

  ●本次三项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过去12个月,公司与同一关联方进行的交易及与不同关联人进行的同类别的关联交易累计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以上。

  一、关联交易概述

  郑栾高速公路郑许段于2007年12月建成通车,至今运营已14年;德上高速公路永城段于2012年12月底建成通车,至今运营已9年;郑栾高速公路平顶山段于2007年12月建成通车,至今已运营近14年。随着通车年限的不断增长,上述路段部分路面出现破损率超标、纵横向裂缝等路面病害,路面整体服务性能有所降低,影响了行车安全性与乘车舒适度。为此公司拟实施2022年郑栾高速公路郑许段路面病害处治专项工程、2022年德上高速公路永城段K495+046~K536+066路面处治专项二期工程、2022年郑栾高速公路平顶山段路面病害处治专项工程。经公开招标,公司关联法人中标,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三项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6.3.18条规定,公司可免于按照关联交易的方式审议和披露。公司仅对项目中标情况作公告。

  本次三项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过去12个月,公司与同一关联方进行的交易及与不同关联人进行的同类别的关联交易累计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以上。

  二、关联方介绍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

  (二)履约能力分析

  上述两家关联方经营和财务状况正常,具备履约能力。

  (三)关联方截止2021年底财务指标(经审计)

  单位:万元

  ■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依据

  ■

  四、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专项工程实施后,可提高路面整体服务性能,改善道路通行能力,延缓病害发展,大幅提升车辆行驶安全性,确保运营服务质量,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本次关联交易定价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互惠互利、自愿、平等的原则,价格公允,不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速公路 河南省 法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广立微 301095 --
  • 07-25 江波龙 301308 --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