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7月2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07月20日 19:1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7月2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东方雨虹:与京东世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雨虹(002271)7月20日晚间公告,京东世纪与公司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包括但不限于物流履约、家居家装、供应链赋能、数字供应链咨询和信息化服务等方向的深度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包括物流业务、居家业务、企业业务、工业业务和生态共建五个方面,以期进一步提升产业链效率及客户体验,携手开创消费建材及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中联重科:拟回购2.5%-5%公司股份

  中联重科(000157)7月20日晚间公告,拟回购2.5%-5%公司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9.19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39.9亿元。

  沐邦高科:与梧州市人民政府签订《10GW TOPCON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书》

  沐邦高科(603398)7月20日晚间公告,与梧州市人民政府签订《10GW TOPCON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书》,预计项目总投资52亿元。公司目前未从事光伏电池业务,亦无TOPCON光伏电池生产技术储备,相关人才团队正在筹建中。

  唐山港: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河北省国资委

  唐山港(601000)7月20日晚间公告,河北港口集团与唐山市国资委签署《无偿划转协议》,约定唐山市国资委将其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唐港实业100%股权无偿划转给河北港口集团持有。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唐港实业,河北港口集团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唐山市国资委变更为河北省国资委。

  亚辉龙: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51.7%

  亚辉龙(688575)7月2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37亿元,同比增长326.46%;净利润6.66亿元,同比增长651.70%。基本每股收益1.17元。

  厦钨新能:与格林美签署新一代三元前驱体产品合作开发协议书

  厦钨新能(688778)7月20日晚间公告,与格林美签署《新一代三元前驱体产品合作开发协议书》,就新一代前驱体产品开发事宜达成合作。协议约定未来五年的供需数量总数预期为45.5万-54万吨。本次合作有利于提升公司的三元前驱体稳定性。

  银轮股份:子公司与国内某知名新能源车企签署供应商定点意向书

  银轮股份(002126)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银轮新能源、上海银轮近期与国内某知名新能源车企签署供应商定点意向书,银轮新能源、上海银轮分别获得该客户新平台项目三类热管理产品的定点采购,该项目平台产品预计将于近两年内批产,生命周期约为6年,生命周期内销售额预计约17亿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菲沃泰 688371 --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