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机租赁(01848.HK):第二大股东将3670.73万股公司股份转让予家族信托

中国飞机租赁(01848.HK):第二大股东将3670.73万股公司股份转让予家族信托
2022年06月20日 19:05 金融界

格隆汇6月20日丨中国飞机租赁(01848.HK)公布,公司董事会接获执行董事兼公司第二大股东(通过 Friedmann Pacific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FPAM"))潘浩文通知,就其长期家族计划及慈善目的,潘浩文与吴亦玲(彼等均为委托人)已成立了一间家族信托 Capella Succession Trust ("Capella信托"),并委任瑞士隆奥(香港)有限公司("隆奥香港")为独立投资权力人。该独立投资权力人隆奥香港是瑞士隆奥集团的成员,而瑞士隆奥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财富和资产管理、私人银行服务和银行科技的瑞士私人银行。隆奥香港将根据Capella 信托契约全权决定 Capella 信托的投资。

近期,FPAM (由潘浩文与吴亦玲各实益拥有 50%的股权,彼等均为捐赠人)作为转让方订立了一份赠与契约,据此,捐赠人和转让方同意将公司3670.73万股股份(占公司于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4.9%)无偿转让予 Capella 信托("股份转让")。

股份转让已于2022年6月15日完成。股份转让完成后,潘浩文被视为于185,827,261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公司於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 2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士 中国飞机租赁 香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