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3亿 股价疲软

宏辉果蔬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3亿 股价疲软
2022年06月20日 15:40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0日讯 宏辉果蔬(603336.SH)今日股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今日收报6.39元,下跌0.16%,振幅1.72%,成交额6460.03万元,换手率2.30%,总市值28.03亿元。上周五,宏辉果蔬收跌0.31%,报6.40元。 

  6月16日晚间,宏辉果蔬披露了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宏辉果蔬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3,050.00万元(含23,050.00万元),具体募集资金数额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 

  本次募资扣除发行费用后,其中5,600.00万元拟用于“广东家家唛速冻食品产能提升技术改造项目”、10,550.00万元拟用于“上海宏辉食品生产加工配送基地”、6,900.00万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票面年利率的确定方式及每一年度的最终利率水平,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到期归还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初始转股价格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若在该二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交易均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具体初始转股价格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公司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有权放弃配售权。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的具体比例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发行时具体情况确定,并在本次发行的发行公告中予以披露。原股东优先配售之外和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后的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发售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余额由承销商包销。具体发行方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在发行前协商确定。 

  为保障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的权益,公司实际控制人黄俊辉、郑幼文将为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保证担保,承担连带保证责任,保证范围为本次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总额的100%本金及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合理费用,保证的受益人为全体债券持有人。 

  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决议的有效期为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发行方案之日起十二个月。本预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最终发行方案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方案为准。 

  宏辉果蔬净利润连降2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连续3年落后净利。2019年-2021年及2022年1-3月,宏辉果蔬营业收入分别为85,195.81万元、96,403.64万元、97,426.07万元、24,596.1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7,902.10万元、7,319.10万元、4,653.15万元、1,392.97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2,528.39万元、2,374.86万元、-1,821.13万元、2,330.81万元,净现比分别为0.32、0.32、-0.39、1.6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