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圣股份新聘董事会秘书 长江材料完成换届选举

重庆三圣股份新聘董事会秘书 长江材料完成换届选举
2022年06月20日 21:51 上游新闻

6月20日晚间,混凝土和医药双主业的重庆三圣股份(002742)公告, 2022 年 6 月 20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张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进行了审慎核查,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同时,张潇先生因工作调整于2022年6月20日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一职,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

张潇,男,中国国籍,1983 年 3 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金融学专业本科学历,已于 2011 年 9 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20 年 12 月入职公司证券部,于 2021 年 4 月26 日,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至今。

此前,“铸造材料细分大王”重庆长江材料(001296)宣布,6月16日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

第四届董事会组成,非独立董事熊鹰、熊杰、韩跃、江世学女士,独立董事李边卓、杨安富、胡耘通,与第三届董事会组成相同。

长江材料第四届监事会组成,分别为非职工代表监事孙琳女士、陈娇女士,职工代表监事石晓燕女士。

因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蒋蓥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陈秋庆不再担任监事职务。蒋蓥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4910股,陈秋庆持有公司股份 28660 股。

新监事孙琳女士,1972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7年7 月毕业于四川省电视广播大学财会与计算机应用专业。曾担任四川省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工、库管员、采购经理;2015年6月至今,担任长江材料采购经理、采购副总监。

新监事陈娇女士,1986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6月毕业于长江师范学院英语专业。曾担任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务管理人员、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文职、重庆市天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2015年5月至今担任长江材料总经理秘书。

上游新闻记者 钟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