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1月21日 02:40 证券时报

原标题: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2-006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20日下午在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洪家洲泰格文化中心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22年1月14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7人。经过半董事推选,董事叶蒙主持了会议,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叶蒙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二)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全体董事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1、战略发展委员会

  主任委员:叶蒙

  委员:李战、杨鹏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胡海峰

  委员:刘岩、曹越

  3、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曹越

  委员:刘岩、杨鹏

  4、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杨鹏

  委员:袁国利、胡海峰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三)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李战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四)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正国、易兰锴、赵庆义、尤昌善、吴登峰为公司副总经理,钟秋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尤昌善为公司总法律顾问,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上述人员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五)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易兰锴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易兰锴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其任职资格已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六)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戴强(简历附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戴强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附件

  简 历

  李正国,男,1962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2012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现兼任中轻国泰机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曾任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州15万吨系列包装纸项目常务副指挥长、总工程师,怀化40万吨制浆项目开机调试总指挥,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沅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永州湘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湖南骏泰浆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钟秋生,男,1977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师。2017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现兼任湖南双阳高科化工有限公司董事。曾任珠海经济特区红塔仁恒纸业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湖南骏泰浆纸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部长,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副总会计师。

  易兰锴,男,1978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营销师。2019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现兼任湖南森海碳汇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双阳高科化工有限公司、中国诚通生态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湖南骏泰浆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

  赵庆义,男,1969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20年10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岳阳林纸岳阳分公司负责人。曾任山东小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区域经理,金光集团河北分公司区域经理,金光纸业(昆明)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总经理,金光纸业(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光集团金纸源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北大区负责人、中国区玻璃卡(烟包)业务负责人,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华北分公司经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岳阳林纸岳阳分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

  尤昌善,男,1985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21年4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总法律顾问,现兼任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森海碳汇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曾任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纪委委员、职工董事,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中心副总经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岳阳林纸岳阳分公司副总经理。

  吴登峰,男,1978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21年9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现兼任湖南茂源林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岳阳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中纸宏泰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森海碳汇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党政事务部副部长、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综合管理部经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岳阳林纸岳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其中2015年9月至2018年9月兼任岳阳林纸监事),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岳阳安泰实业有限公司、岳阳华泰资源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湖南森海林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岳阳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

  戴强,男,1980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2021年10月至今担任公司证券投资部副经理(主持工作)。曾任湖南骏泰科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运营管理部经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经理。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2-007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20日下午在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洪家洲泰格文化中心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22年1月14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监事。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3人。经过半监事推选,监事周雄华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于2022年1月20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经选举,周雄华、汤立新当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刘迎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

  经审议,监事会选举周雄华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2-005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1月2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洪家洲泰格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注: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不包含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现场会议由董事长叶蒙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6人,出席4人,其中刘岩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高滨因疫情管控原因、刘洪川因身体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倪浪因疫情管控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总经理李战作为董事出席了会议,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易兰锴出席了会议,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00 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3.00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4.00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以上议案1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组2、3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组4经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0月28日、2022年1月5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会议决议公告。

  议案组2、3、4为累积投票议案,各子议案已经股东分项表决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一)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

  律师:徐烨、熊洪朋

  (二)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一)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