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年11月06日 00:4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681          证券简称:科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3

  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汇股份”)于2021年11月5日收到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

  国海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保荐机构,原委派林举先生、李刚先生作为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限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现林举先生、李刚先生因工作变动,不能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海证券委派陈钰先生、唐彬先生接替林举先生、李刚先生对尚未完结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相应职责(陈钰先生、唐彬先生简历参见附件)。

  本次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陈钰先生和唐彬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4年12月31日止。

  公司董事会对保荐代表人林举先生、李刚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6日

  附:保荐代表人陈钰先生和唐彬先生简历:

  陈钰,硕士研究生,保荐代表人,现任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权益业务总部业务董事。曾负责或参与五洲新春(603667)、科汇股份(688681)IPO项目,盛屯矿业(600711)、川发龙蟒(002312)等上市公司的再融资或并购项目等,具备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投资银行实务经验。

  唐彬,硕士研究生,保荐代表人,现任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权益业务总部董事总经理。曾负责或参与东材科技(601208)、五洲新春(603667)、精准信息(300099)、古鳌科技(300551)IPO项目,香溢融通(600830)、 盛屯矿业(600711)、金通灵(300091)等上市公司的再融资或并购项目等,具备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投资银行实务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
  • 11-08 安旭生物 688075 78.28
  • 11-08 雅创电子 301099 21.99
  • 11-08 新点软件 688232 48.49
  • 11-08 盛美上海 688082 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