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1年10月30日 05:27 证券日报

原标题: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证券代码:000836                    证券简称:富通信息                  公告编号:2021-035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1、增补董事、聘任公司总经理

  公司于2021年7月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2021年7月23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肖玮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7月8日、2021年7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肖玮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2、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

  公司于2021年7月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2021年7月23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同意对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中向关联方富通集团(嘉善)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采购商品、原材料的预计金额予以调整,同时重新签署《光缆采购基本合同》《光缆销售基本合同》及补充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7月8日、2021年7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3、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公司于2021年7月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2021年7月23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富通光纤光缆(成都)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申请2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24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7月8日、2021年7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4、中标中国移动普通光缆集中采购项目

  2021年10月,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份额为3.66%,预计普通光缆分配量约524万芯公里,中标金额约3.36亿元(不含税),占2020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33%。此次中标为公司连续第三年在中国移动普通光缆集中采购中中标,公司市场地位持续得到巩固,为公司未来相关产品的业务发展奠定较好的基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5、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

  控股子公司久智光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收到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拨付的2021年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200万元。上述政府补助为现金形式,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有关,但不具备可持续性。具体会计处理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0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徐东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吕军             会计机构负责人:温晓钰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3,316.93元。

  法定代表人:徐东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吕军                      会计机构负责人:温晓钰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调整情况说明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10.07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