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取得甲泼尼龙片境内生产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取得甲泼尼龙片境内生产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2021年10月30日 05:25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取得甲泼尼龙片境内生产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21-047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甲泼尼龙片的《药品注册证书》(证书编号:2021S01084),公司甲泼尼龙片被批准注册。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药品基本信息

  申请内容:药品注册(境内生产)。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发给药品注册批件。

  二、 药品的其他相关情况

  甲泼尼龙是一种人工合成的不含卤素的糖皮质激素药物,具有强大的抗炎、免疫抑制、抗过敏、抗休克等药理作用。甲泼尼龙片临床应用广泛,主要用于治疗风湿性疾病、胶原疾病、皮肤疾病、过敏状态、眼部疾病、呼吸道疾病等。该药品由法玛西亚普强公司研发,目前是美国辉瑞旗下的产品,于1954 年在美国上市,商品名为美卓乐(Medrol)。

  三、 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取得甲泼尼龙片境内生产药品注册证书,有利于丰富公司皮质激素制剂产品线,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后续药品通过境内生产药品注册积累经验。

  由于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容易受到国家政策、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10.07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