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生活与通用电梯成立联营公司 持续加磅城市综合服务

朗诗绿色生活与通用电梯成立联营公司 持续加磅城市综合服务
2021年08月19日 11:27 财联社

原标题:朗诗绿色生活与通用电梯成立联营公司 持续加磅城市综合服务

2021年8月16日,朗诗绿色生活(1965.HK)发布公告称,朗诗绿色生活与通用电梯联合成立苏州朗通绿色电梯服务有限公司,该合营公司主要从事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及检验检测服务,合营公司营运年期为20年。

苏州朗通绿色电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朗诗绿色生活将以现金向合营公司之股本注资200万元。

提供有温度服务,朗诗绿色生活用户粘性持续提升

8月18日下午,苏州朗通绿色电梯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仪式上,郎诗绿色生活行政总裁吴旭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中国电梯企业之一,通用电梯“以人为本”,“以畅通世界为己任, 以技术造福人类生活”,“重视并理解客户需求”,追求“以优质的服务获得市场竞争力”,这些理念与朗诗绿色生活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创造美好绿色生活”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

而朗诗绿色生活始终坚持以客户感受为本,致力于改善服务过程中的客户体验,从响应速度、专业度、服务温度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业主持续打造美好幸福生活。

事实上,朗诗绿色生活持续利用先进科技、应用内部数字化在线管理平台及多类智能系统为业主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例如,公司已建立朗e云,以提高管理效率及保证服务程序及标准的一致性。目前,朗诗绿色生活的日常物业营运及管理都在朗e云进行,范围由物业管理费收取到客户投诉管理,由保安及订单管理到园艺及景观管理等,当下,朗e云已覆盖公司所有在管项目。

此外,朗诗绿色生活已经建立了客户访谈、沟通会、通知公告、业委会沟通等渠道。在洞悉业主需求的基础上,朗诗绿色生活以诗友公社为载体运营社区活动,引导社群成员深度参与到社群的各项活动中,改变了过往由物业为主、业主参加的模式,真正意义上创新社群运营新的模式。朗诗绿色生活提供的优质高品质服务,大幅提升了业主满意度,用户粘性不断提升。

朗诗绿色生活加速外拓,不断延伸服务边界

更值得关注的是,朗诗绿色生活与通用电梯的合作,意味着公司正持续延伸服务边界。

今年3月,“城市更新”首次写入“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老旧小区的改造与城市更新紧密结合,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老龄人口比重增大,对旧有建筑物加装电梯的需求逐年攀升,处于闹市喧闹中的老旧小区,寄托着居民对美好生活品质的向往。根据专业机构测算,中国旧楼加装电梯项目的全面实施,将带来约250万台的需求。

吴旭表示,苏州朗通绿色电梯服务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紧贴民生需求,沉淀专业经验,致力为老旧小区电梯加装提供系统性的解决方案,为十年以上小区电梯重置、更换、维保等提供全面的更新改造方案,全力投身城市更新,重新定义老旧小区美好生活。

创新丰富服务内容,积极探索生活服务新模式

朗诗绿色生活在持续发展社区增值业务的同时,也积极搜索城市生活服务新模式。由朗诗绿色生活提供管理服务的杭州瓜山未来社区,是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首批试点项目。该社区通过数字化串联起线上和线下,为入住的客户提供便捷、丰富的综合生活服务。目前已有100余家覆盖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的各类商铺入驻,社区商业蓬勃发展,社区运营成效显著。此外,社区还开发并推广使用浙江省首个未来社区APP,在原有线上预约、签约、服务的基础上,新增个性化识别以及点对点服务等功能。

吴旭最后表示,朗诗绿色生活未来还将持续探索未来老旧社区改造,制订标准和样板,为更多城市的老旧小区、城中村、危旧房改造提供样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用电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