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2021年08月17日 02: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5 证券简称:三维通信 公告编号:2021-059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

  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三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股权”)的通知,据悉三维股权将其前期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以及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补充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持股5%以上股东三维股权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3,426,8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5%。其中已累计质押股份39,19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73.3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7%。

  李越伦先生及一致行动人洪革女士、浙江三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160,053,5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2%。其中已累计质押股份71,61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4.74%,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99%。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7日

  证券代码:002115 证券简称:三维通信 公告编号:2021-060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

  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2021年5月21日召开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李仝昀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截至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日,李仝昀先生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的有关规定,李仝昀先生出具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李仝昀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已按照相关规定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并取得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证书编号:2112128908。

  特此公告。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