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Logic Endeavor Group GmbH 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Logic Endeavor Group GmbH 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1年07月07日 03:46 证券时报

原标题: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Logic Endeavor Group GmbH 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583 证券简称:捷昌驱动 公告编号:2021-046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收购

  Logic Endeavor Group GmbH 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前期交易概述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捷昌驱动”)使用自筹资金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J-Star Motion (Singapore) Pte. Ltd.(以下简称“J-Star”)收购Logic Endeavor Group GmbH (以下简称“标的公司”、“LEG”)100%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收购”)。公司于2021年5月26日与Walter Koch、Roland Koo、Judith Anita Koo签订股权转让协议,J-Star以现金方式合计7917.84万欧元购买LEG 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J-Star持有LEG 10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媒体上的《关于收购Logic Endeavor Group GmbH 100%股权并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

  二、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股权转让协议中的交割条件均已满足,双方确认以2021年7月5日为交割日。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交割的全部款项已由J-Star向Walter Koch、Roland Koo、Judith Anita Koo支付完毕,并在奥地利完成了上述股权交割手续。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保持标的公司管理层的稳定,维持LOGICDATA的品牌独立,同时在研发、生产、客户与市场等方面进行深度的资源整合,相互赋能,提升公司在全球智慧办公及智能家居市场竞争力。

  特此公告。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7日

  证券代码:603583 证券简称:捷昌驱动 公告编号:2021-045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增加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5)。

  根据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股。截至2021年4月18日,公司的总股本为272,797,032股,本次转增后,公司的总股本为381,915,845股。注册资本相应由272,797,032元变更为381,915,845元。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相关授权,公司于近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005547614262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 所:新昌县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胡仁昌

  注册资本:叁亿捌仟壹佰玖拾壹万伍仟捌佰肆拾伍元

  成立日期:2010年04月30日

  营业日期:2010年04月30至长期

  经营范围:线性驱动系统及设备、医疗设备零部件、功能家具及部件的生产销售、研发;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