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7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7月06日 17:55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王牌研报】锂价上涨进入第二阶段,趋势至少到年底,产业链利润向上游转移,这些公司占据资源优势享受溢价

半导体国产替代提速,核心突破方向已确立!三大赛道将成“牛股集中营”?这些龙头公司将引领半导体产业实现“第二次跨越”(名单)

“碳中和”下氢燃料电池液冷泵需求爆发!国内泵业巨头“三驾马车”稳步增长,消费升级和高端制造为公司注入成长新动力

“第三代半导体”已处于爆发前夜!未来5年增长空间超5倍?这些中国半导体企业已抢先布局碳化硅产业链,爆发式增长可期(名单)

  7月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八一钢铁: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44%

  7月6日讯,八一钢铁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将增加12.07亿元左右,同比增幅1744%左右;2020年度因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业绩基数小,报告期钢铁市场复苏,钢材价格大幅上涨。

  山东玻纤: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05.66%-458.88%

  7月6日讯,山东玻纤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1亿元-3.5亿元,同比增长405.66%-458.88%;报告期内玻纤纱市场需求旺盛,玻纤纱销量、价格齐升。

  交建股份:中标8.4亿元道路工程

  7月6日讯,交建股份公告,中标包公大道(二十埠河-龙兴大道)道路及管廊工程-4标段,中标金额8.4亿元。

  湘油泵:与长安车联等签署智慧出行合作备忘录 取得海南相关封闭测试牌照后启动智能驾驶车队批量扩容

  7月6日讯,湘油泵公告,公司与长安车联、东嘉智能对各方专业技术及发展规划的认可,合作三方将通过技术合作、技术开发、股权投资等方式共同打造智能联网、智能驾驶系统的生态链,促进智慧出行项目的顺利开展和完成,三方特签订《智慧出行合作备忘录》。在确认已完成技术升级的DEMO车取得海南省相关封闭测试牌照后,启动智能驾驶车队批量扩容(50台)的相关工作。

  鸿路钢构:签订18亿元绿色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

  7月6日讯,鸿路钢构公告,公司与金寨县人民政府签订《绿色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框架协议总投资约18亿元,其中第一期焊丝及出口钢结构产品项目总投资约6.1亿元;焊丝及出口钢结构产品项目建成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

  良品铺子:拟7500万元-1.5亿元回购股份

  7月6日讯,良品铺子公告,拟以7500万元-1.5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69.85元/股。

  中鼎股份:子公司成为比亚迪新能源平台项目批量供应商

  7月6日讯,中鼎股份公告,子公司中鼎减震成为比亚迪新能源平台项目底盘轻量化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4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2.82亿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11.45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18.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