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1-36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总裁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1-36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总裁辞职的公告
2021年06月10日 02:3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1-36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6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谢志雄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变动原因,谢志雄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总裁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谢志雄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谢志雄先生辞去公司董事、总裁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辞职后,谢志雄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谢志雄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将尽快安排新聘高管接替谢志雄先生的工作。

  公司独立董事对总裁谢志雄先生的辞职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 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总裁辞职的核查意见》。

  谢志雄先生在任职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严格履行诚信和勤勉义务,忠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公司董事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谢志雄先生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