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6月04日 03:10 证券时报

原标题: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21-042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5月25日发出,2021年6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董事九名,实参加董事九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韩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之间资产转让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将全资子公司杭州联合电路板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相关资产,以人民币11,815,195.33元(价税合计)转让给控股子公司杭州临安鹏宇电子有限公司。

  详细内容请参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21-043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之间资产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2021年6月1日,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之间资产转让的议案》,同意将全资子公司杭州联合电路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联合”)的生产经营相关资产,以人民币11,815,195.33元(价税合计)转让给控股子公司杭州临安鹏宇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安鹏宇”)。

  此次资产转让事项是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间的资产转移,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转让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涉及关联交易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转让双方基本情况

  (一)转让方

  1、公司名称:杭州联合电路板有限公司。

  2、住所:浙江省临安市锦城街道牧家桥。

  3、法定代表人:程爱仙。

  4、注册资本:579.5181万人民币。

  5、成立日期:1998年5月11日。

  6、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印刷电路板。

  7、与公司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8、财务状况

  经具有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审计机构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杭州联合在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最近两年的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应收账款情况如下:

  单位:元

  ■

  杭州联合在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最近两年的经营情况为:

  单位:元

  ■

  (二)受让方

  1、公司名称:杭州临安鹏宇电子有限公司。

  2、住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杨岱路18号。

  3、法定代表人:朱晓东。

  4、注册资本:1,200万人民币。

  5、成立日期:2000年3月2日。

  6、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电路板(在许可项目批准的有效期内方可经营)。 销售:电子配件;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与公司关系:公司控股子公司。

  8、财务状况

  经具有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审计机构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临安鹏宇在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最近两年的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应收账款情况如下:

  单位:元

  ■

  临安鹏宇在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最近两年的经营情况为:

  单位:元

  ■

  三、资产转让基本情况

  (一)拟转让的资产及其价格:

  ■

  (二)支付安排:受让方分三期支付转让款,第一期转让款300万元,第二期转让款300万元,第三期转让款5,815,195.33元

  四、定价依据

  本次资产转让的定价以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0年度审计报告(审计报告编号:上会师报字(2021)第6222号)中审定的相关资产的账面净值作为参考依据,由双方协商确定。

  五、涉及本次资产转让的其他安排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签署此次子公司之间资产转让事宜的相关文件。

  本次资产转让涉及的杭州联合相关员工的劳动关系将由临安鹏宇接收,杭州联合与临安鹏宇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员工本人意愿进行合理安置。

  六、资产转让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为公司子公司之间合并产生的资产转让行为,是公司业务发展及内部资源整合的需要,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七、备查文件

  (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二)《审计报告(上会师报字[2021]第6222号)》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市 金安国纪 资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