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感染病例数在英国英格兰一周内增加1倍

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感染病例数在英国英格兰一周内增加1倍
2021年05月28日 01:08 央视

  原标题: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感染病例数在英国英格兰一周内增加一倍 

  当地时间5月27日,在英国政府例行疫情发布会上,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表示,根据英格兰公共卫生署的数据,自上周以来,英格兰的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感染病例数增加了3535例,达到6959例。

  汉考克称,这种被称为B.1.617.2的变体正在蔓延。最新预测显示,由该变体引发的病例占所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的一半以上,甚至多达四分之三。

  自五月初以来,英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一直在飙升。汉考克此前曾表示,由于新冠疫苗的接种,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与住院人数、死亡人数之间的必然联系已经被“切断”,但现在判定到6月21日解除全部防疫限制措施还为时尚早。(总台记者 康玉斌)

  (编辑 李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英国 英格兰 新冠肺炎 印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