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商评丨鸿蒙手机来了,更加开放的华为能否迎来产业伙伴“共建”留给市场很大想象

一克商评丨鸿蒙手机来了,更加开放的华为能否迎来产业伙伴“共建”留给市场很大想象
2021年05月26日 07:40 封面新闻

原标题:一克商评丨鸿蒙手机来了,更加开放的华为能否迎来产业伙伴“共建”留给市场很大想象

华为将在6月2日公布鸿蒙手机

5月25日,记者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悉,华为将在6月2日正式公布可以覆盖手机等移动终端的鸿蒙操作系统。这也是继2019年“官宣”鸿蒙操作系统后,该系统正式搭载到智能手机。

卡萨:鸿蒙手机来了,如今的华为,无论是在造车中扮演智能化硬件的基础供应商角色,还是开源共建让第三方手机使用鸿蒙系统,举动下都让华为越来越像是一个数字智能时代的修路人,这对于华为来说,其实也是两条腿走路,竞对有朝一日变成合作关系,联合更加紧密,也能让华为生态进一步扩大,期待未来华为所谓“能力型生态体系”下能有什么新发展变化。

盒马上线燕窝自有品牌盒补补

近日,新零售企业盒马北京首家滋补专卖店盒补补开业,未来将在北京所有盒马店面以及全国店面布局。盒补补为盒马自有品牌。除北京开设盒补补外,上海部分盒马店面也已开设盒补补店面。

豪伊:燕窝产品的消费群体与盒马中产消费人群的定位非常契合。此时入局,以盒马强大的供应链、选品能力、物流速度,是其他传统燕窝品牌不能比拟的,必将分流一部分消费群,尤其对燕之屋等线上线下业务对立的传统燕窝企业影响较大,不仅能收割线上份额,还会挖走其部分线下客户。

谷歌正式推出 Fuchsia OS,将搭载于初代 Nest Hub 智能显示器

在去年初,就已经有迹象表明 Fuchsia OS 将进行内部大范围测试,如果最后内部测试顺利的话,谷歌将为开发者带来第一个 Fuchsia OS 预览版 ... 如今,谷歌宣布将在几个月内为初代 Nest Hub 智能显示器用户推送Fuchsia OS,这表明它已经准备好在个人设备上提供服务 ... 谷歌官方并未表明,Fuchsia OS 是否将取代Cast OS,可能这次更新只是 Fuchsia OS 在设备应用上的一次小规模尝试,未来将会在其它类型的设备上搭载也说不定。

起士:Android系统已经发展十几年,移动互联网也已经成熟,谷歌苹果这样体量的科技公司,也是时候孵化能决定下一时代话语权的产品和系统,Fuchsia OS就是目前最像谷歌下一代技术宠儿的产品。智能家居的战斗将比移动系统更加隐秘,也有大量存量资源左右战局,先手后手,可能并不重要。

马斯克:选择狗狗币因为有狗和“表情包”,其他币没有

#声音#

在被推特用户问及为什么在以太坊2.0、Cardano、 Solana、Polkadot、IOTA或其他更便宜的加密货币中选择狗狗币,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回复该用户称:“狗狗币有狗狗和MeMes(MeMes类似表情包,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玩梗),而其他加密货币没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