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理性操作避免踏空逼空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理性操作避免踏空逼空行情
2021年05月25日 15:13 新浪财经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反弹背后:一个政策面,一个时间点;互联网教育再遭“传言”打压,最坏的事情都发生了吗?关于住房贷款的一些最新消息。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今日财经新闻解读

  5月25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盘中指数震荡上行,医美概念、生物制品、疫苗、军工板块表现活跃,证券、银行、保险等大金融股强势反攻;钢铁、煤炭概念下探回升,电力、碳中和、农业种植等板块回调。午后,指数持续走强,白酒股复苏回暖,“茅五泸”均涨逾5%。总体来看,市场反弹迎来普涨行情,沪指创去年10月12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两市逾2800个股上涨,白马股发力权重股反攻。

  晓胜:万亿礼炮 奏响新篇章

  建议重点关注以下几方面机会:一是前期调整较多,但行业相比景气且受益流动性宽松的电子、国防军工、通信等成长板块机会;二是受益资本市场改革,且当前估值相对较低的非银金融板块机会;三是碳中和主题相关机会。四是医美大健康调整后的活跃。

  股海伏笔:还有更暴力的

  我虽然一直强调从2440点这轮行情会攻击4000点,但我希望大家不要涨了拼命喊4000点,因为到4000点是一个过程,需要时间去累积,而这个过程总会出现颠簸。

  股市风云:理性操作避免踏空逼空行情

  因行情处于启动初期,投资者应以寻补涨机会为主。对于已经成功布局新主线强者恒强标的投资者,持股待涨同时要保持耐心,明确趋势为王的道理,争取收益最大化。

  牛哥:放量暴涨剑指前高点

  机构抱团股依然在有效,还没有出现松动的迹象,大家可以继续参与。但是老牛在短线上更看好券商和保险的行情,受益于人民币的持续升值,造纸和银行也是相当确定的机会。

  趋势巡航:放量长阳还能加速吗

  明天大盘还有继续上攻,但我们倾向于大盘不会加速,毕竟今天煤炭没有跟随上涨,说明资金参与这个板块意愿不强。但大盘向上突破以后,题材股会开始发力,所以,后期策略不变,方向不变,逢低加仓,持股为主。

  郭一鸣:金融飙升消费狂欢A股沸腾下剑指4000点?

  当前市场牛市后半程的特征较为明显,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当前结构性机会不断涌现,对于机会和风险都应该有所清楚,并且睁大眼睛。此前反复提及的金融以及顺周期、消费龙头品种等可继续关注,而对于业绩支撑的半导体、证券等超跌品种,也可逢低适当的关注,而没有业绩以及估值过高的品种,建议尽量不要触碰。

  隐者:大盘上行趋势越发明显

  超跌板块前面跌幅比较大,现在拉起还没有到前面压力,有空间就还有拉升。抱团板块冲到高位要注意放量,有量就还能上涨,没有量就要注意回调,空间及量是要注意的。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有反弹,涨多了有调整,耐心布局,耐心等待才有收获。

  天檀:金融股全面发力 沪指现标志性大阳

  金融股大幅上涨推动沪指突破3月9日横盘震荡以来的整理平台,说明今天的大阳线具有另一层标志性意义,而创业板则一如既往的强势,两大板块全面发力,A股的多头行情进入新阶段。

  浩瀚:大盘上升空间、时间

  整个行情推进过程不会太快,毕竟大金融板块需要的资金体量太大,没有明显增量的情况下, 也难以持续强势上涨,节奏还是会很反复,指数在推高过程中,尤其临近3650附近的震荡幅度也会放大,调整也会很频繁。

  天天涨停:市场强势上涨 接下来盘面机会会越来越多

  操作上重点把握个股行情就好,券商金融权重股今天强拉指数,确认了市场运行基调,接下来盘面其他热点板块都会轮番登台唱戏,盘面操作机会也会越来越多,但主流机会还是集中在那些高景气行业上,操作上注意挖掘关注其机会。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05-25 崧盛股份 301002 18.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