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点金 | 华龙证券赵亮:长安汽车3天2板,资金关注度非常高

渝股点金 | 华龙证券赵亮:长安汽车3天2板,资金关注度非常高
2021年05月12日 16:20 上游新闻

5月12日,两市指数震荡收涨,但从指数层面看,指数的韧性还是略超预期。板块主线上看,目前市场处于结构比较混乱,主线也不是很明确的阶段。短期看,资源类的个股继续维持市场热度,盘面上的主要赚钱效应也是来源于资源类板块。但年后以茅台为代表的白马抱团股已经经历了两天的缩量反弹,其后期持续性预计较弱,一旦这一类股票继续向下估值回归的话,指数所面临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的。展望后市,指数是继续维持箱体震荡还是向下筑底基本取决于资源类和抱团类这两股力量的拉锯或者共振,因此目前指数没有选出方向的时候在操作上的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建议保持较低仓位短线思路进行,切忌反复追高。

【个股点评】

000625长安汽车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该股今日又出现涨停走势,3天2板,涨幅达到了28%,出现这样的走势主要是因为5月10日该股在互动平台上发布的与华为、宁德时代打造的高端智能汽车即将推出的消息。从技术上看,这一轮上涨的成交量也是非常的大,说明资金的关注度非常的高,所以后续该股还有继续冲高的可能,建议可逢低布局。

002004华邦健康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今日医美题材又出现了火爆的行情,板块涨停个股居多,该股也是其中之一,目前该股的炒作就是围绕医美概念展开,所以与整个板块的走势联动性较强。所以关注该股走势的同时需要关注整个板块的动向。从技术面上看5月6日的7.12是很可能会被拿下的,所以后续可短线关注该股。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博弈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安汽车 华龙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