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减持预披露的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减持预披露的公告
2021年04月07日 02:32 证券时报

原标题: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减持预披露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21-026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预披露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持有本公司股份48,955,90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9.64%)的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法律法规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10,154,59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基金”)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

  2、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股东大基金持有公司股份 48,955,906 股,占

  公司股份总数的 9.64%。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为实现股东良好回报。

  2、减持股份来源:因参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持有的股份。

  3、拟减持数量及比例:拟减持数量不超过10,154,5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将对拟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5、减持价格区间: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6、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法律法规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且任意连续90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三、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大基金承诺: 因参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份所获得新增发行股份自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对外转让。

  该部分股份已于2019年7月1日满足解除限售条件并上市流通。

  截至本公告日,大基金本次拟减持事项与其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本次减持股份计划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

  四、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2、本次减持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3、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本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大基金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6日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21-027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 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报告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核心业务和战略客户,芯片、板卡在测量测绘、无人机等领域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

  2.公司积极主动抓住国产化替代带来的机遇,克服关键原材料供应短缺的影响,强化供应链安全,对销售业绩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起到强劲促进作用。

  3.信息装备板块受益于市场需求拉动,订单充足,销售额同期大幅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披露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 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北斗星通 导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7 上声电子 688533 7.72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