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200054 证券简称:建车B 公告编号:2021-011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200054 证券简称:建车B 公告编号:2021-011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1年03月06日 02:1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200054 证券简称:建车B 公告编号:2021-011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3月3日,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召开职工代表团组长会议,会议应到团组长15名,实到15名,一致同意选举廖建先生为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饶松先生不再担任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

  职工监事廖建先生简历:

  廖建,男,1971年4月出生,会计专业专科学历,助理会计师职称。曾任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会计室室主任、资产运营部证券室室主任,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副部长、部长,重庆建设车用空调器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重庆建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部长,重庆平山泰凯化油器有限公司执委、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审计风险部副部长(主持工作)。

  其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其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市场禁入处罚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经公司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担任公司监事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任职规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饶松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公司对饶松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汽车 职工 证券 重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